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停水第七天

今天跟昨天一樣都樣去學校
所以也是一大早就起床教課
到了中午,就突然覺得好想睡,因此這是第一次跟學生一起
在教室裡睡午覺
雖然這些學生跟我一點都不熟...

下午下了一場大雨,我也昏昏沉沉的回到了大社
睡個小覺,心裡一直在掙扎一件事情
最後還是打了一通電話

「喂....吳爸爸...請問你家有水嗎?」
我已經沒有衣服穿了,因為都沒穿內褲所以外褲很快就有味道了
上衣還有許多件,褲子卻只剩下最後一件,所以我一定要找地方洗衣服
而有個學生跟我還算可以,雖然覺得他很白目,但是還是有跟他以及他們社區的壘球隊一起打球
住的也離我這算近,因此碰碰運氣打電話看看,他那是不是有水可以用
結果才知道他家都沒有停過水= =
實在是超誇張的啦!
為什麼呢?吳爸爸跟我說他們社區有超大的蓄水槽
聽到會停水時社區居民都趕快問社區管理員說會不會也停水
結果社區管理員回答說,這個蓄水槽可以再提供大家一個月的用水
靠,會不會太誇張了阿!建築物下面是有地下湖嗎?
所以他們一直都沒有停水的問題
我也順利的把衣服都洗了兩次(因為吳爸堅持說要洗兩次比較好)
後來他們還請我吃火鍋,我好無恥阿!

吃飯的時候也不免聊吳小弟的事情,有些細節不方便說明
只能說,爸爸為了小孩子改變很多,並且持續的關心且耐心的在照顧他
我覺得有這種父親真的是很幸福,畢竟家裏是孩子最大的支持中心
聊得很愉快,這是一頓很棒的晚餐
回到他家後我也很幸福的在他家馬桶大了一陀屎
因為停水就不太敢大便,現在有沖水馬桶真是爽快阿!(噗噗噗噗噗噗噗)


恩,今天沒啥好報告了
因為我都在外面
究竟水哪時會來呢?其實好像也不是很期待了
我現在最缺的不是水,是紙箱阿!因為我要搬回台北了!
我要寄一堆家當回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