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停水第四天

據說今天水會來,從聽說凌晨會來到聽說下午兩點會來,現
在變成聽說明天會來
早上里長伯還廣播告訴大家水會來時,很多人都開始議論紛紛,然後有一些高興跟欣慰的聲音傳來
當然到了傍晚,就跟沒發生一樣。

所以其實大家也認命了?

我騎車出去晃晃,說不定哪幾個村已經有水了,只是還沒輪到我
這路上非常熱鬧,幾乎可以看見每個人都提著水桶,或是門口放了黑色的大橡皮桶,裝了許多生活用水
有些加水站排了一堆人,有些地方好像是有免費給人提水一樣,大家拿著水桶等著帶滿滿的水回家
喔,只不過是水而已
大氣中的主要成份,地球上隨處可見,連飲料店也沒有一家休息
可是如今卻變得更祭典一樣,只是把扇子改成了桶子、轎子換成了水塔這樣。
雖然很無奈,可是卻也覺得有趣。
學校總是教說「有水當思無水之苦」,可是又有多少人體會過了「無水之苦」呢?

我浴缸裡面的水已經用完了,只剩下3L的生水跟1L的飲用水
飲用水非常好處理,隨處買就有
至於生水....當然如果不介意買礦泉水沖馬桶跟洗臉的話,這也是不會缺
而我水用最兇的是大便,因為怕倒水入馬桶會沖不乾淨
只好豪邁的把僅存的水倒入水箱中
然後馬桶裡如果有尿,過了一個晚上後,那真的是臭到流眼淚的程度阿!
堅持著到了大便才沖水時,馬桶的味道實在是非常的...濃厚..
然後大便滑落時激起了水花濺到屁股上的瞬間,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..
另外,我也兩天都沒穿內褲了,因為我沒有乾淨的內褲可以穿了(然後又不想買)
能夠不待在家裡就不待在家裡,可以讓自己馬桶乾淨一點XD
我好想要在下大雨的時候全身脫光跑出去,邊淋雨邊洗澡
阿~~
突然覺得這樣好爽!(如果沒警察的話)


昨天去和平校區,結果有些人攜家帶眷來游泳
就覺得市區跟郊區有著非常大的差別阿!



希望水趕快來!我這次要存超多水來洗澡跟大便!

沒有留言: